2008/08/13

洪芋頭擔仔麵

去台南玩的時候,曾經有當地朋友告訴我說,觀光客比較愛吃渡小月,當地人比較愛吃洪芋頭。

可惜我沒在當地吃過洪芋頭,不過我想絕對不會像A11這邊一樣...

一早七點多經過世貿二館時,看到繞著世貿二館有一圈半的人在排隊,不是排一圈半喔~是繞世貿二館一圈半的人潮!!路邊的立旗說明了原因,碼的,今天是漫畫博覽會的開張日...

進到辦公室看到某則新聞表示,中華電信在華納威秀舉辦同步轉播台灣對荷蘭的奧運棒球比賽。

糟糕了,這樣我賴以維生的美食街今天鐵定爆滿,要怎麼搶到位子吃飯呢...

果然在午休時間,華納威秀的美食街已經爆滿了,走到A11地下二樓,滿滿的人潮加上一堆人端著午餐四處張望找位子,這裡也是客滿。正想放棄時,看到洪芋頭裡面專屬的小桌椅還有一桌空桌子,立馬殺了進去...


洪芋頭的粉肝,也不粉,也沒肝的味道、口感,粉肝大概是說「粉像豆肝」70元


沒味道麵煮過頭直接可以說是難吃的擔仔麵,以及明明不是鳥蛋卻超小顆的滷蛋

連乾麵都可以爛成這樣,入口除了蒜末的味道之外,幾乎沒有其他味道,肉燥一點香味都沒有,最糟糕的是,鋪底的豆芽菜也是軟軟爛爛的,整餐吃下來,只有粉肝上面的薑絲是正常的!

碼的,以後要是遇到人這麼多現場沒位子,我站著也要吃別家!!

Categories: , , , ,

Copyright © 我是大叔 | Powered By Blogger

Design by Anders Noren | Blogger Theme by NewBloggerThemes.com | BTheme.net      Up ↑